浩哲電子公司關於我們產品服務合作夥伴聯絡我們
浩哲電子公司

產品服務

電路製作

下單流程

工藝限制

作品展示

外包設計

服務類別

合作流程

作品展示

 

全球服務

 

外包設計-服務類別

1. 軟體服務內容 :
Visual Studio

軟體名稱: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#
服務說明:敝司軟體工程師專精於C#,開發項目如 : 軟體資料庫, UI介面,終端機.…等等,若須任何軟體服務,歡迎來信討論。

2. 韌體服務內容:
FIRMWARE DESIGN

軟體名稱:IAR、 KEIL、 MPLAB IDE、Cubesuite、Renesas HEW
服務說明:敝司大量使用業界常見的Cortex-ARM系列micro-controller,系列含括了M0、M0+、M3、M4、A7、A9….etc。其中,廠牌含括了NXP、 STM、Nuvoton、Atmel、Microchip、Renesas…等等。
於micro-controller firmware programming上,我司已逐項對於新產品開發的規格書定義出明確的開發流程,以及制定完整的 Quility Control (Q.C) 規範,一套完整的驗證計畫,將使產品功能性更加完善。
歡迎有需求之客戶來信討論。

3. 電路設計/Layout內容:
電路設計/Layout

軟體名稱:Altium Designer (DXP)、Protel 99SE、 OrCad
服務說明:敝司提供了 PCB Schematic Design,PCB Layout 服務,不論是單純 Layout 服務,或是客製化模組製作...等相關服務,皆可與我司聯繫。
在使用Altium Designer時,為了提升電路品質,以及抗雜訊能力,我們堅持「絕不」使用Auto-Routing,已確保高品質服務。

4. 電子零件備料
我司於量產電路基板已超過10年經驗,若客戶有任何電子零件,少量購買等需求,歡迎來信洽詢。

5. 工控系統
於工業控制領域上,我們能具備繪製工業控制迴路,以及組立控盤...等能力,歡迎來信討論。

 
浩哲電子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:03-385-8855 E-MAIL:wilson@haoche.com.tw